星期四, 11月 17, 2005

JOJO模型玩具

前幾年因為JOJO出了幾款模型玩具跟扭蛋
所以我也順勢接觸了玩具市場
那時候並沒有像現在滿街的扭蛋機跟玩具店
在少的可憐的資源之下
要嘛就是要遠赴台北去取經,再不然就是要跟老闆訂貨
甚至還要託去日本玩的朋友帶.......
不過也因為這樣後來漸漸覺得玩具市場其實是很恐怖的

最近在網拍上看到不少在賣JOJO模型之類的
拍賣的價錢實在是讓人瞠目結舌
除了真的是少的可憐的幾種,值得多花一點點錢買之外
(比如說阿帕基的模型......)
其他真的是不要花大錢買......
(這是以我花了些冤枉錢的經驗來勸告大家)

在台灣,玩具,其實是很吃人的消費產品
價格是沒個準的......
今天老闆想多賺一點就價高,賣不出去就價低.....
以前還曾經看過同一家店同一個產品
樓上跟樓下的標價差距600元......拿到貴的豈不是很冤!
網路上更是誇張
很多東西我當初買的價錢其實都不高
一上了拍賣網站就變成漫天喊價,完全沒有行情概念
以JOJO的模型玩具中,喬瑟夫與賀魯賀斯的那一套為例
剛出來我就有看到店家或是Yahoo拍賣賣1200以上的價錢
可是後來你可以發現市面上有低於399的價錢買到,
而且是多的到處都是!

對買家來說.......
常常會徘徊在買與不買,跟現在買還是以後買的抉擇當中
先買怕買貴,慢買怕買不到......
但是實際上我覺得
如果可以的話........
最好是不要急著買!

可以的話,就多等等、多比三家
有些東西可能連JOJO迷都沒幾個會想要買
但很多是價錢掉得很快
價錢掉不下來的,大概也是店家不想少賺...

而且幾乎沒有什麼是真正絕版的
每隔一陣子就會有人拿出來拋售
甚至於前幾天我才在中壢的一家玩具店
發現之前JOJO那一系列的可動人偶.......
台灣的玩具店這一兩年增加太多了
所以也不怕找不到想要的!!

供大家參考...........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hat 可動人偶 you get~! pls share with us sir~!
(JoJoFans)

S! 提到...

OK......這禮拜回去補拍點照片!

匿名 提到...

版大您好~
我也是JOJO迷.
原本想在yahoo下單
買一支1700元的花京院.
好險~
我住在桃園的市區.
請問您提到中壢的模型店
是哪一家阿
我今天下班一定會去看看的
謝謝!!

匿名 提到...

JOJO的模型很稀少 看到沒有馬上買 以後可能就買不到了..最近又有出JOJO第三部的可動模型了! 網拍價格1300上下 替身跟本體分開賣的!! 好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