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9, 2005

關於本站的一二事

簡單說一下關於這個網站最近發生的事情,算是一個回顧與紀錄!

最早Nothing but JOJO的網站是架設在 中央大學純真年代主機的網頁空間內, 會架那個網頁是因為純真年代剛好舉辦一個小型的網頁比賽, 所以我就利用當時連載的TOP裡面附的一張替身列表,把3, 4, 5部的所有替身做成網頁參加。

後來想要多放點東西進去,就暫時把網頁改移到中央大學提供給學生的網頁空間, 大約是3MB的大小,算是正式開始有點規模。 那個時候國內網路的風氣還不盛行,不過日本已經有一大堆的相關網頁出現, 所以大概每隔一陣子我會用teleport大量抓進日本的網頁來收集。

應該是到我大三的時候,約96年的時候,為了想永續經營,也怕畢業之後學校空間就不能使用, 當時剛好Taconet提供了繳費一千元提供15MB一輩子的網頁空間, 我就繳了錢,把網頁移到了tacocity,應該也是最多人知道的網址 ( http://www.tacocity.com.tw/Spooky ) 。

再來這段時間偶爾很積極放了些東西,偶爾也很懶惰一兩年沒更新,
申請了Domain Name ( http://www.spooky.idv.tw/ ),也申請了轉址服務。

一直到去年2004年一月,剛好發現凱達格蘭資訊有提供年繳1700有100MB的網頁空間,且可以上傳PHP或ASP程式碼與資料庫。再加上有點受不了Tacocity擾人的廣告視窗。所以就把網站移到凱達格蘭資訊的主機,並且在tacocity掛出移機的公告,此時是用 (http://spooky.kdgl.com.tw)。其實這段時間,凱達格蘭資訊的主機還不錯,有問題反應處理很快, 我也架了自己的Blog在網站裡面,甚至我認為應該可以長久下去了。

到了今年五月中,突然發現網站整個不見了,不僅僅是網址連到別的地方, 就連放網站的FTP也連不進去,我都來不及備份,重點是反應都沒有回應了。 是我沒有繳錢嗎?搞不好喔!不過應該也要通知我繳錢嘛!..........

所以在受夠了繳錢還要找罪受,外加最近愛上了玩Blog,所以我決定暫時把網站移到(http://www.blogger.com)這裡來,並且轉換成Blog的形式經營,這樣應該也可以省去我不少做網頁的時間,可以直接放比較多東西上來。

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會來這裡,不過站開了那麼久,即使沒人看,也發現少了這個網站我好像出門沒帶手機一般,渾身不自在,所以我應該會繼續下去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常常 想到就會來喔!!!

匿名 提到...

剛剛才發現這個blog,相當驚喜,因為我的IE書籤還留著最早的那個Nothing but JoJo呢!雖然舊的網站已經沒有繼續了,但還是一直期待什麼時候會復站...沒想到原來是改成blog形式復活很久了~我現在才發現~很高興又看到Nothing but JoJo!!!

匿名 提到...

Spooky:
還記得我嗎...?以前在你站,跟1980時的Zill啦...
你的網址我還有保留下來啦...

最近我在香港的網上行那邊,連動漫區的版主位也接手了,由於需要幫忙重振該區,所以在努力開文推廣中,未來一星期或兩星期想弄個JoJo的1-5部推廣介紹,可能會來請教或取點資料作整理,介時多多指教啦...哈 ^^

匿名 提到...

剛剛發現妳的部落格,覺得你非常人般的用心在JoJo上面,覺得非常的感動。我也是喜歡JoJo的人所以為你加油、加油、在加油。